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第一腐男张新杰(中)

这章蜜汁短小▽
同崩坏系列
[同人太太叶不羞]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c421e6
[工口画师黄少天]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d27c21

上篇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e20526

“新杰,你出来一下。”
我是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现在正被队长叫出去。
我怎么觉得怪怪的,感觉会发生什么。
这个桥段总觉得在哪个同人文里见过。
对了,队长把我叫出去把我壁咚在墙上,然后找我告白什么的,或者是我以前和他酒后乱性然后我失忆了,现在要告诉我真相?!好像还有说他醒来发现自己是omega,然后还莫名其妙怀了我的种?!!(新杰你都看了什么!)
咳,我可能是同人文看多了,先镇定一下。
由此可见,同人文不宜多看。
“好的,队长。”
来到门外。
“新杰,今天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而且今天霸图全体训练状态低下,尤其是佳乐和敬言两个人。”
队长,不是我不想说,是这事说出来我也不信,谁知道你钢铁般的外表下有那么少女的心啊,o网第一男你太太简直不能再雷了。
真是大漠孤烟弯,长河落日方。
诶不对,男你?
……
不会吧!队长站all韩!!!
咳。(吐血)
“新杰?!你怎么了?”
没,内伤。
“没事,他们训练低下的事我会调查原因的。”
“好,麻烦了。对了,他们看我的眼神貌似有点怪,这事你知道原因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好吧,说谎吧。
“不知道,但我会去打听的。”
“嗯。”

在睡觉前,我会安排半小时,专门用来看同人文。
嗯,妍琦手速不错啊,今天双更,还爆了字数。
一篇双花,一篇喻黄。
好吃抹嘴!为太太疯狂打call!!!
在x网我关注的太太就只有五个:
ID一叶不羞(多cp文手)
ID联盟催婚总部(多cp文手)
ID夜雨声哪里烦了(多cp主黄喻工口画师)
ID抱抱小周(多cp主周江画手)
ID抱抱小江(多cp主周江文手)

嗯…抱抱小周和小江是对网络cp,两人是合作伙伴什么的,一个写文,一个画图,但现实中貌似互不认识。
管他的,有粮就好了!
我打开qq
嗯,烟雨那两姐妹貌似发现了什么。
卧槽!这么赤鸡!不烦太太是圈里人!嗯…让我分析分析。
貌似圈子里的人除了烟雨那两姐妹,其他都吃喻黄,不然就都不吃,所以,会吃黄喻的,就只有…
[qq私信](备注是双方给的)
霸图大毒奶:在?
黄少天:怎么了?天哪!霸图副队居然给我主动私信,真是活久见!!太可怕了,我要截记录下图,不对,我要买个体彩!
霸图大毒奶:…
霸图大毒奶:不烦太太是你?
黄少天:…
黄少天:不是!
霸图大毒奶:看来是了。
黄少天:卧槽,怎么你们都看得出来!
霸图大毒奶:你们?
之后他也没有再回。
但是我很快知道了这个你们,指的什么。
不久后,叶修也掉马了。
ID一叶不羞
emmmm…
分析一下不羞太太和不烦太太合作过,所以…
话说为什么我粉的太太几乎都是我们圈里的!!!
所以圈里的腐男不只我一个啊,突然觉得自己是腐男这件事和他们相比起,完全不值得一提好吧!
[荣耀职业联盟群]
(接同人太太叶不羞叶修自己掉马后的消息)
沐雨橙风:唉,结果你怎么自己掉马了。
沐雨橙风:亏我还给你保密保得那么好。
君莫笑:两分钟…我想撤回
谁不低头:真是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啊,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让我掉马,你自己也掉马了吧。
君莫笑:文州是不是不行啊?你怎么这么快就能玩手机了。
沐雨橙风:@谁不低头 你妹妹呢?
谁不低头:她说她也想成为一个太太,码字呢。
冷暗雷:这个联盟貌似没有什么正人君子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靠靠靠,我是攻好不好!什么叫他不行![我不管我不管我吃黄喻.jpg]
索克萨尔:嗯?是吗?
海无量:开屏可怕。
海无量:@冷暗雷 我不就是正人君子?
冷暗雷:[昨天你在我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jpg]
海无量:敬言你变了。[手动再见.jpg]
莫敢回首:我码好字了!看不看!!
鸾辂音尘:来来来让为师看看。
莫敢回首:[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b2b250]嘿;-)
(安年:给自己的文打广告哈哈哈(≧ω≦)/)
额,师傅…
所以说,我是成祖师爷了?!
刚刚喻黄官方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了这杯八二年的狗粮!天哪,小受死也不承认自己是受,然后攻一脸宠溺地把小受做到承认什么的简直不要再苏!!
让我消化消化。
喻黄大法好!喻黄一生推啊!
貌似林方也有糖。联盟简直就是腐男的天堂!!
佳乐和哲平去度假了,嗯,今晚妍琦和叶修肯定会发文的,哎呀,真是快乐啊▽
但是即使这样。为了不崩人设,(T▽T)我还是要装作平静地打一句。
[荣耀职业联盟群]
石不转:…
某职业选手1:唉,联盟果然还是有正常人的。
某职业选手2:刚刚一直窥屏看到张副冒个泡。
鸾辂音尘:@某职业选手1 不存在的
石不转:!
鸾辂音尘:啊累累一不小心忘了。
百花缭乱:哟!有故事!
百花缭乱:嗯。
再睡一夏:咳,用错手机了。
百花缭乱:我还没说你就发出去了。
王不留行:啧。
百花缭乱:楼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自家方前辈腻腻歪歪的!
百花缭乱:大家知道我和大孙出去旅游碰见了谁吗?
(沉默三分钟)
风城烟雨:你倒是说啊!憋死人了!
再睡一夏:哈哈,刚刚手机被不高兴抢走了!再来!我们碰到了轮回战队,然后之后又碰到了不高兴。
风城烟雨:哟▽

TBC.

番外小剧场
安年:大家好,欢迎收看节操被狗吃了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钱包,欧不,韩队也就是id文清宝宝要抱抱(啊,吓死我了,差点说错)来到节目现场。
韩队:大家好。
安年:首先第一个网友的提问“请问韩队为什么要用这么少女心的名字呢?”
韩队:…不会被人认出来。
安年:那好,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要写男你?”
韩队:其实,我是以新杰的角度写的。
安年:诶?!!!切掉切掉!这段不播!!!

所以说…韩队吃all张,新杰吃张韩,新杰以为韩队吃all韩,韩队以为新杰是直男,然后两个人…要怎么出柜的啊(掀桌)
((((;°Д°))))貌似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第一腐男张新杰(下)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e6539b

评论(19)

热度(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