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同人太太叶不羞(上)

多cp伞修,喻黄,韩张,周江
又名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


[嗯哒,借梗注意,原梗是看到李清秋太太写的『同人写手韩文清』,手痒痒了想写叶不羞,我想马后炮地说一下借梗了。]
[不过,内容是不同的。只是借个梗。]

我叫叶修。
很多人很难想到,像我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其实还真的有。而且这个秘密,谁也不知道。
要知道,当今腐女界最红的网,可是x网。凡事从小说到动漫的资源。这里应有尽有。x网内最红的同人区,受荣耀女神之托,是职业联盟同人区。
ID一叶不羞。
是一位同人文太太,盛产cp喻黄,韩张,周江等,这还不是一位普通的太太。X网友同人太太排名榜,这位太太一直占据的粉丝数和阅读量的第一名。其文笔虽然没有大作家那样精致。但是他对于联盟里的人性格描写和人物剖析入木三分。cp之间的互动从不重样。虽然这个太太很少开车,但是一旦开车绝对不翻,一篇文章从头到尾,甜而不腻。
没错,这,正是我的ID。
然而,你若是在联盟里待几天,就算再小学生文笔你也有的写。
[荣耀职业联盟群]
(咱们换成真名吧,id打着好麻烦,以下真名请自带滤镜。)
沐橙:小戴,我上次看了你给我推的太太的文,天啊,人物描写的超好的!我都怀疑他是联盟的人了。
妍琦:当然,一叶太太厉害极了,诶,等等!沐沐你错屏了!!
沐橙:糟糕![吃手手.pjg]
方锐:车祸现场,前排围观。
瀚文:前辈,这是什么?
选手一:围观大神讲话。
选手二:加一。
妍琦:一个写我们职业圈里的qj的太太![强喂安利.jpg]
少天:啊啊啊!!肖队来管管,不要让她带坏我们蓝雨的好孩子啊!瀚文他还小的。[他还是个孩子.jpg]
佳乐:还说呢,你和你家队长整天叽叽歪歪就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带坏了。
妍琦:楼上说的真对。
时钦:嗯。还有,妍琦,现在是训练时间,手机没收。
妍琦:队长~
少天:我和队长明明是纯洁的正副队关系好吗?
方锐:@喻文州 ♂纯洁?
少天:靠靠靠,别说了!讨论太太,讨论太太,你们没觉得他真的很像圈里的人吗?里面写的我和队长的日常,有很多都真实发生过。
比如有一篇《我家的队长怎么了》写的是我们上次联盟官方聚会时大家喝多了之后的事。
沐橙:我怎么记得那篇是酒后告白,有kiss后面还拉灯了吧。对了,那天晚上你们两个都不见了yoooo~不可描述。
少天:!!!!这这个只是文章啦!不过他里面好多句子和当时队长说的一模一样,说那是队长写的我都信。
沐橙:喻队出来说句话呗。
方锐:他估计码字呢。黄少,你心虚地多了一个“这”有没有发现[滑稽树上滑稽果,滑稽树下你和我.jpg]
杰希:你们,在做什么。
士谦:来杰希楼下蹭蹭~
佳乐:翻记录,不谢。
文州:首先说明那不是我写的。那文章的确契合,酒后告白后拉灯,还有一件事,我和少天已经在一起了。
妍琦:哇!!恭喜恭喜祝99啊!(我有两部手机不怕队长嘿嘿)
杰希:翻记录回来了,祝99。
以下省略一波祝99。

其实我本来是个根正苗红的有志青年,在荣耀女神的带领下打着游戏冲冠军。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好奇地)打开了沐橙电脑里的一个网站,从此,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开始用我玩荣耀的百分之一的注意力扫视全联盟,然后,不禁感慨,联盟像我一样的直男真的是珍惜动物啊。
现在我正苦恼地关了qq,这些人真是够无聊的吃饱了撑着在人肉我。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文,貌似是因为我知道的东西太多了,然而又不能跟那些基佬讲,只好把吐槽和感受写成文字记录下来,久而久之,我发现,我腐了,而且文章写着写着,还成了榜首。
反正这事一定不能让他们知道,知道我的脸还往哪放啊!
在我眼里,若是要给他们娶个外号。那么唐昊和孙翔没头脑和不高兴模式,文州和少天是大斩鸡和小秋葵模式,老韩和新杰是老夫老妻,啊呸,老夫老夫的模式,小周和波涛嘛,不说话和翻译机??士谦和大眼就是神偷奶爸和奶妈??不对,好像士谦才是奶,嗯,逆我cp,不行。
我本来萌这些cp,也只是停留于想象的地步,然而,联盟的口号是:自生自产,自营自销。(划掉)搞事!搞事!搞事!
于是在我进一步的观察中,发现,这些人真的有奸情啊!
也好,省的想了,直接写出来就得了。
结果现在,唉,早知道就不写一样了,被人肉出来我的脸还往哪放啊,尤其是不能让沐橙知道。

对了,其实还有一个秘密,我,喜欢沐秋。也许是因为腐久了自然就弯了吧,我也很无奈啊。
我还是好奇他们在qq上聊了什么,于是又再次打开qq。
同人太太叶不羞(中)
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c54939

评论(18)

热度(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