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工口画师黄少天(上)

[有空写整个系列]
目前同系列文章:同人太太叶不羞https://annian632.lofter.com/post/1ee3b371_10c421e6
CP:喻黄 韩张 周江 方王 双花
昊翔(有的还没登场)
其他cp有但是不明显
(目前时间设定在同人太太叶不羞内叶修未掉马前)

嘿,没错,就是我,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都不爆胎的剑圣,黄,少,天。嗯,我和作者说了好久他才同意我以第一人称讲述我的事情,好气哦,他们都这样,不给我说完话的机会,我的话有那么长那么难懂吗?(全职众人:不然呢,还有,快跳剧情啦)好吧好吧,由于某种特殊原因,咱们跳过寒暄这个环节,进入正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但是我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卡卡卡!!重来)
好吧,我叫黄少天。我有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就是(卡卡卡!少天你需要饱含感情地读,想象一下那种魔法少女喊着羞耻口号的感觉,坐直!别让我再看见你葛优瘫。)

巴啦啦个大能量,乌拉乌拉,我有一个秘密,我是个工口画家。
妈妈个龟,好羞耻啊,我插个腰先。
其实准确来说我是个耽美同人工口画师。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也惊喜,我也意外啊。你说我这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那不是小学生的叫法吗? 天:滚!此处略n字)怎么就画上了工口耽美呢 ?画的还是职业联盟同人,幸好他们不知道。
要说我为什么画上这玩意,这个嘛,有很长的背景(长话短说!)好吧好吧,我本来就很喜欢画画,然后有一次碰巧发现耽美同人这片新大陆,然后我发现喻黄党居然那么多,不行,我这么攻(受)气四溢的…诶诶你括号那个什么意思啊?!反正,为了正名自己的攻气十足,我成了黄喻的同人画师,之后又受了一波安利,吃起了韩张,周江,方王,双花等等,于是久而久之,吸粉十万。
X网(没错它又来客串了)是当今腐女界最红的网,也就是我当时不小心点进的网站。今天是周末,蓝雨日常放假,我一般不留宿,回到家后就钻进房间,从抽屉里拿出板子,然后等着卡机的电脑开机,终于,三分钟后[您这次开机时间为三分五秒,战胜全国百分之二的用户]嗯,看来我的电脑还是比较争气的,至少还有百分之二嘛(黄…黄少!你表哭嘛)
肯定又是老妈乱下载什么东西了,我删一删。
漫长的斗争后,电脑总算是好了些,对了,我id是夜雨声哪里烦了,然后粉丝们亲切地称呼我不烦太太,好怪啊这名字。
唉,早知道就不搞什么十万粉提要求了,居然要我直播?!exm…不开麦克风就行吧,直播画黄喻。
[直播中]
就在我看着弹幕里小迷弟迷妹们刷着
“神仙画画!!ଘ(੭ˊ꒳​ˋ)੭✧”
“好棒!!”
“不烦太太我稀饭你(๑•̀ω•́๑)”
“不烦太太都不讲话嘤嘤嘤”
然后,奇迹的事情发生了!!
呸,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事实说明,千万不要在直播的时候开qq。尤其是这种画黄喻r18的直播!!
QQ提示[荣耀职业联盟群(246464…)](一条新消息)
……………
…………
………
……

这就很尬了。
尬到我不想说话。
[直播弹幕]
“((((;°Д°))))诶诶诶,那那那个,所以说?!!”
“(⊙o⊙)”
“万一是语c群呢”
“不会错!!官方透露过群号!!是的!!”
“膜拜职业圈大神”
“你们觉得大神是谁啊?”
“可能是女选手吧。”
“万一联盟有隐藏腐男呢?(#滑稽)”

糟糕。
希望职业圈里没人发现。
然而。
[荣耀职业联盟群]
谁不低头:[吃鲸.jpg]
莫敢回首:[口帕.jpg]
海无量:怎么了?
谁不低头:[直播截图]
莫敢回首:右下角qq哪里…
整个群沉默了一分钟。
于是我决定,我要聪明点,先发制人,成语好像用错了,没事,反正就是装作吃惊的样子。
夜雨声烦:哇哇哇,厉害了,这个孩子有眼光啊,吃黄喻。
鸾落音尘:黄少你重点是不是错了。
冷暗雷:而且字量有点少啊。
百花缭乱:有问题。
夜雨声烦:谁说我一定得说很多的,我被惊着了不行啊,靠靠靠,什么鬼人设,还非要我说多一点。你们霸图怎么不训练了。
百花缭乱:拜托,今天周六好吗,你们蓝雨不也放假。
再睡一夏:乐乐放假有安排吗?
百花缭乱:没有的,等大孙安排!
再睡一夏:那不然去玩一趟?我现在去找你。
落花狼藉:两个秀恩爱能私聊吗?[你们这些有对象的都是敌人喵喵喵.jpg]
唐三打:噗呲,你的表情包怎么比二翔的还有趣。
一叶之秋:唐昊你有病吧,我的表情包怎么了,你的才有趣。
落花狼藉:…
唐三打:我不就收了一套技能吗?比你的妈妈再打我一次全套强多了。
一叶之秋:不服jjc啊。
唐三打:who怕who!来就来。
沐雨橙风:咱们好像偏题了。
谁不低头:嗯嗯,重点拉回来啊。
莫敢回首:讨论这个工口画师啊。
鸾落音尘:对了,你们怎么吃黄喻啊,来来来,姐姐给你放一波安利[文件.喻黄王道(内含往日聊天截图,新闻发布会照片,一叶不羞太太写的同人文)]
海无量:社会社会。
君莫笑:…
某职业选手1:啊!大神来了!首杀!
某职业选手2:乐乐杀!
百花缭乱:…呜呜你们欺负我,大孙抱
百花缭乱:大孙?
斩楼兰:哲平前辈他已经去机场了。
鸾落音尘:啧,这措不及防的狗粮。
石不转:佳乐你少了个标点。
百花缭乱:那脑补一个。吧。还有副队你怎么了,你自律又不是严重强迫症,你这样ooc啦!
石不转:…前几天看到一篇同人,我就是这么做的。我觉得挺有道理,标点符号不能乱用不能少啊。
沐雨橙风:…不会是。
谁不低头:一叶不羞太太的。
鸾落音尘:那篇吧。
莫敢回首:酱酱![链接.ooc的张副队仍然这么可爱(韩张)]
石不转:嗯。
包子入侵:哇,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你什么星座的呀?我猜你是处女!
大漠孤烟:他是摩羯。
包子入侵:这样啊,对了,你为什么知道啊?
大漠孤烟:没有理由,记下就记下了。
海无量:我总感觉有个潜台词(当然是因为爱啊)
鸾落音尘:对了对了,给你们看不烦太太的一张图,小朋友别点[韩张
生灵灭: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小戴快下来。
流云:我错了我错了,我根本没点,就算点了也没看[慌张]
长河落日:emmmm…
惨了,这下一定不能被他们知道,残害祖国的花朵的事,被知道了会被集火的,尤其还残害到自家头上来了,被队长知道就死定了。

工口画师黄少天(中)
https://annian632.lofter.com/post/1ee3b371_10d3b058

评论(16)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