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第一腐男张新杰(上)

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食用这篇前最好看一下前两篇,不然有些可能看不懂)

同崩坏系列
[同人太太叶不羞]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c421e6
[工口画师黄少天]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d27c21
Cp喻黄/林方/双花/双鬼/周江/昊翔/韩张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霸图战队副队长。
我给大家的印象可能就是严谨自律的感觉,实际上,不存在的。我的内心戏非常足,而且,几乎没有人知道我是个资深腐男。毕竟,他们也想不到。
联盟里的基佬特别多,可以讲联盟特产除了手速就是基佬了。哎,简直腐男的天地啊。
你不能想象在他们那些基佬中间我该是以怎么样的心情在脑中刷遍“天哪!!他们这么甜怎么不去结婚”“九块钱我出了!!”“我的妈,这口糖我服”的弹幕时,还一本正经地打出“……”的心情。
为了不崩人设简直蓝瘦香菇。
对了,我x网id是一口霸图奶。
别看我,我也不想要这个id,只是用这个id的话他们会猜不到是我罢了。
id联盟催婚总部
是x网同人热度排行第二的太太(没看过前文的小伙伴,这里说一下,这位太太是妍琦,然后热度第一的太太是叶修的id一叶不羞)
也是太太圈里唯一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人。
毕竟同一战线的人,互相保个密什么的。
但是…
啧,又来了。
[x网私信]
联盟催婚总部:呐~新杰前辈,我文荒了,给我安利点文呗。
一口霸图奶:……别叫真名。
一口霸图奶:上次我给你安利的那个太太的文你都看完了?
联盟催婚总部:嗯,还二刷了。
一口霸图奶:不然你看看这个太太,o网太太id文清宝宝要抱抱
联盟催婚总部:噗…
联盟催婚总部:这个名字别具一格,话说o网不是bg比较多吗?
一口霸图奶:你看了就知道。
三分钟后
联盟催婚总部:等等,前辈你怎么了?!这是个bg太太![我怀疑你是个假奶.jpg]
一口霸图奶:你想想,当你看男你的时候。比如看喻你,你自己带入少天,看方你,自己带入杰希什么的,不也是耽美同人?
联盟催婚总部:[还有这种操作?!.jpg]
一口霸图奶:[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联盟催婚总部:感觉有道理,我试试,话说前辈你怎么找到这个太太的,貌似人物把握得很好啊,尤其是你家队长的性格。
一口霸图奶:嗯。

其实我没去找,因为o网第一男你太太就是他,随便记住了个名字就推荐了。

联盟催婚总部:…虽然id名可怕,但是文的确写的不错。
一口霸图奶:那你快去补文吧,两分钟后我还要做训练计划。
联盟催婚总部:好的前辈!

唉,总算是把她打发走了。
不过妍琦说那个太太性格把握很好?我但是挺想看看的。
嗯,晚上排个时间看看吧。

下午。
霸图照常训练。
佳乐今天训练时貌似心不在焉的,然后居然开始和旁边的敬言交头接耳,抱歉,我不吃林乐。
所以我凑了过去。
然后听到了一句话。
让我至今难忘的一句话。
诶不对,好像是一段话。
“敬言!你知不知道!我昨天一不小心看到队长电脑,然后看见他登着o网的网站,一好奇瞄了一眼,他的id居然叫文清宝宝要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少女心了吧。”
“…你…你确定这真的是队长的id?”
“真的呀?怎么了。”
“…我昨天受到雷霆那个小戴的强烈安利,她貌似想让我变成受,然后…唉,我现在一言难尽。”
“嗯?我上网搜一下。”
然后。
霸图一个下午都没有训练好,当然,除了队长。
不,准确来说队长应该也没训练好,因为,一个下午大家都在以“这可能是个假队长”的眼神看着他。
啧。
可怕。

话说其实要论腐,我应该是妍琦的前辈,毕竟,是我带她走向这条“神奇的天路”!
有一次雷霆主场对阵霸图,哲平来找佳乐,然后佳乐比赛完了就坐到哲平旁边,两个人说说笑笑,然后之后佳乐还脸红了!!哦天哪!!
就在我走在走廊脑中不停为双花打call:“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的时候,路过的妍琦感叹了一声“他们两个人交情真好。”
于是我一不小心控住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开始传教,结果…
现在她成了一个太太。
唉,一言难尽,这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不过她的粮真心好吃!!(强烈安利)
然后我两开始互相保密,互不告诉别人,有时互相安个利什么的。
本来我就只吃双花林方什么的,结果,被妍琦安利了像喻黄,周江,双鬼,昊翔什么的。
照吃不误。
她貌似还试图安利我吃韩张。
emmmmm…
不接受。
至少也要张韩什么的,真不行all韩也好。
(张副貌似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qq私聊](双方备注是对方给的)
沐沐:小戴小戴!!!我试了下,好吃诶!
小戴:是吧,自动带入超好的,我几乎安利给了我能安利的所有人。这可是张副说的。
[鸾落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小戴:啊哦…糟糕,手快
沐沐:?!!!!
小戴:好吧,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qq私信](双方备注是对方给的)
戴妍琦:咳,张副。
腐队队长▽:怎么了?
戴妍琦:我不小心暴露了你身份给沐橙。
腐队队长▽:!
腐队队长▽:…
腐队队长▽:自己看着办,别再暴露了。
戴妍琦:是!

TBC.
(因为是上篇,所以cp互动暂时不是很多,小戴全程mvp哈哈哈)


番外小剧场
安年:大家好,欢迎来到《羞耻大问答》,我是炒鸡没有下限和羞耻度的主持人安年年。今天我们邀请到一叶不羞太太来到节目现场,大家欢迎。(带头鼓掌)
叶修:为什么节目禁烟…
安年:这个问题跳过,来,首先我们第一个问题。来自x网网友[大眼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提问…
叶修:噗…!这一听就是大眼的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年:…的提问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年:提…
叶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年:问…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安年:…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网友的提问,我们下期再见。
安年:[我可能问了一个假叶修…]
叶修os:其实我就是故意笑成那样的,比起参加这什么鬼节目,我还不如玩荣耀…

抱歉小天使们,最近有点忙,只能日更,没办法每日二刷什么的。

第一腐男张新杰(中)https://shuaiqidazonggong.lofter.com/post/1ee3b371_10e35ffc

评论(18)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