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工口画师黄少天(下)

迟到了抱歉

前文https://annian632.lofter.com/post/1ee3b371_10d3b058
同崩坏系列[同人太太叶不羞]https://annian632.lofter.com/post/1ee3b371_10c421e6


我是黄少天,现在我正遭遇着尴尬的大危机。
“少天,这是在干什么呢?”
队长一步一步地走进我,然后眯着眼,意犹未尽地看着我的画,“是不是需要我要身体力行地告诉你,谁是在上面的那个呢?”
糟糕。(吃手手)
“我错了,我错了队长,真的,你是上面的那个。我平时被你压就算了,那我就yy那么一小下你被压的样子嘛。”
“一小下?十万粉丝的不烦太太的备注可是有一句话是:‘专职黄喻厨,cp不逆不拆’呢,少天?工口画得很棒哦。”
“诶,队长你怎么知道哈哈…唔嗯”我正尬笑,结果队长就强吻了过来。
之后
点我看文
哈哈哈被骗了吧,我队长在我身下性感的样子才不给你们知道哼哼哼(你确定?少天你这是明天不想下床的节奏。)

[荣耀职业联盟群]

沐雨橙风:奇怪,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鸾辂音尘:沐沐,来小群!!大发现!

[报团取暖的小可爱们]
(这些是我后来翻的记录)
沐雨橙风:怎么了?
鸾落音尘:嗯哼?我刚刚知道了为什么那么安静的原因了(´⌣`ʃƪ)
沐雨橙风:说来听听。
鸾辂音尘:嘿@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诶?!他什么时候进的群。
鸾落音尘:昨晚刚拉进来的,反正都弯了也不差腐一点。
百花缭乱:…唉
百花缭乱:昨晚韩队房间的声♂音持续了一整晚。我在隔壁都心疼新杰。然后早上我和敬言交流这件事的时候,被队长听到了…
百花缭乱:我现在还在罚训呢,别提了[不开花的佳乐.jpg]
百花缭乱:对了对了,早上副队迟到了,稀奇啊!woc,队长来了!我下了!!
某职业选手1:哇(⊙o⊙)book描述。
沐雨橙风:天天天天哪,我觉得把新杰那样自律的人做到起不来床莫名带感(ˊo̴̶̷̤ ᴗ o̴̶̷̤ˋ)
鸾辂音尘:同意!
鸾辂音尘:这是霸图安静的原因,还有呢!@君莫笑一叶太太讲一讲呗,顺便把少天大大的身份给爆了!
君莫笑:……就是我和文州套路少天的事啊,说白了就是文州一早就知道少天是黄喻工口画师,然后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要逼少天自己坦白并且把他变成喻黄工口画师的故事。
君莫笑:我就是个助攻,最近写文没思绪,文州给了我一些梗。
沐雨橙风:哈?!不烦太太是少天?!!
鸾辂音尘:是的没错!
一枪穿云:(⊙o⊙)!
[鸾辂音尘]邀请[夜雨声烦]
入群
一分钟过去了

沐雨橙风:诶?居然不讲话?!
十分钟过去了

沐雨橙风:[这可能是个假少天.jpg]
夜雨声烦:少天他还在睡觉。
一枪穿云:喻队。
无浪:喻队怎么样?成功了?
君莫笑:那必须的,哥当助攻。
沐雨橙风:得,蓝雨安静了,那微草呢?
鸾辂音尘:你忘了微草另一个好爸爸回来的事了?
沐雨橙风:[突然明白.jpg]

以上是在我醒来后翻的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队长怎么能这么对我!嘤嘤嘤,说好的爱我呢?!所以我决定了!我站定一辈子黄喻!不屈服于淫威!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存在的!
(作者角度)
然而第二天。
[x网推送消息]
夜雨声哪里烦了:从此站定喻黄!再不出坑![图片.喻黄骑乘

看来。
是屈服于淫威了。
可喜可贺,喻黄圈又多了一位太太。(*^ー^)


小剧场

满天都是方四千:咱们买王方本去吧!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方四千:听文州说他一边给少天看黄喻工口图一边做特别带感!咱们试试吧!
一闪一闪亮晶晶: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评论(24)

热度(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