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就问你伞修糖吃不吃(下)

喻黄一句话,主伞修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m(._.)m小可爱们这篇个人觉得有点烂尾,因为一不小心拖久了,然后写不出想写的感觉,下一个坑一定会好好填的!
为我这种挖坑的挖的不严谨态度道歉。


听着哥哥和叶修两人毫无头绪的解释,沐橙沉默了一会,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
叶修表示:电视剧看多一点还是有好处的,至少接受能力强。
于是这天
方锐刷着牙惊讶地看着沐橙搂着空气一蹦一跳地走着,唐柔吃早餐时好像看到叶修把面包递给了空气,然后,然后面包!凭!空!消!失!了!莫凡看见叶修和空气聊着自己不善于沟通的问题,罗辑看见窗帘反重力飘起,于是吓得列出了n个式子证明并反证明力的合成分解,然后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平衡后开始怀疑自己的学历,安文逸则一脸无奈地看着包子大大咧咧地给罗辑拍背,说着不要怀疑人生啦,一起开唱星座歌,然后他很悲催被强行拖着一起唱。
于是,中午吃午饭时。
“叶修,沐橙,我觉得,这是一个严谨的问题,关乎到现代科学的大发现!请务必配合我的问题。”罗辑拍了一下桌子,一脸严肃地说。
“没什么,就是你们队长老公回来了而已。”沐橙笑得一脸灿烂。
“哦,原来是这样啊…”罗辑若有所思地刚要坐下,然后突然一惊,“诶?!什么东西?谁回来了?!!!”
于是这时,同一个声音响起。
“叶修!老…公?!”方锐不禁遐想,能把叶修这么猥琐的人治住的,该是有多么猥琐。
“叶修!老…公?!”包子不禁遐想,能把老大这么厉害的人治住的,该是有多么厉害。
“叶修!老…公?!”唐柔不禁遐想,能把这么心脏的人治住的,该是有多么心脏。
“叶修!老…公?!”…够了别想了!(ー̀дー́)除了厉害以外其他都不是。
“是啊,叶修老公。”
沐秋表示,虽然妹妹不知道受了什么思想,但是,good job!
叶修一脸不爽地说:“是老婆…唔嗯。”
然后大家看到叶修突然一副被人压在椅子上的样子,然后貌似被人吻住了。
噫,没眼看。
草草解释后,大家不信也得信了,然后一个下午他们都被秀着隐形的恩爱。
除了包子外的其他人表示:我可能需要重建一个世界观。(包子:?这不是很正常)
[微博](从下往上看!!)
索克萨尔v:谢谢关心。[好气你但是得保持微笑.jpg]
君莫笑v:希望不会双残Ⅱ
灵魂语者v:你少了我一个…还有,作为队友,你和队长才是…唉,没眼看。[当我什么都没说.jpg]Ⅱ
夜雨声烦v:不会吧,叶修那家伙那个样子居然有对象,而且还是男的,厉害了厉害了,蓝雨来集体围观吐槽呀![抱紧我家队长.jpg]@索克萨尔@枪林弹雨@涛落沙明Ⅱ
海无量v:重造世界观中…Ⅱ
沐雨橙风v:的确帅到不能看哈哈哈Ⅱ
包子入侵v:老大的老公回来了!帅到不能看!

[荣耀职业联盟群]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啊?@君莫笑
风城烟雨:貌似有八卦。[云秀放下了她的电视剧.jpg]@君莫笑
(以下省略一堆吃瓜群众)
君莫笑:等等,我拉个人。
[君莫笑]邀请[秋木苏]进入[荣耀职业联盟群]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叶修你?
迎风布阵:放心吧,他没傻,我今天才重新立的世界观,真的。
流云:??这是谁啊?
沐雨橙风:叶修的老公!我滴哥哥![吧唧一口伞修.jpg]
秋木苏:各位好,虽然不知道妹妹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学了什么,但是这个身份我还是很满意的(笑)感谢这么多年大家对叶修和沐橙的照顾。
群里突然安静。
五分钟后。
秋木苏:?我说错什么了吗?

大大你没说错,只是我们还不敢说把叶修照顾了,他不欺负我们不来闹腾就很好了(抱在一堆哭唧唧)

几天下来,沐秋很快就和大家聊开了,除了一些知道真相的老成员还在风中凌乱。很多的比较新生代的成员不论在荣耀实力还是为人处事的方面,都被沐秋圈粉或是折服了。
于是。
[荣耀职业联盟群]

木恩:话说沐秋前辈这么优秀,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前辈呢?
秋木苏:我觉得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呢。
鸾落音尘:啊啊啊!这口伞修糖我吃了!!太甜了!
(省略一堆单身狗的惨叫[yooooo])


“呐,沐秋,你到底为什么会回来。”叶修站在网吧门口,抽着烟问。沐秋在兴欣已经快一个星期了,目前仍然只有沐橙和叶修看得见他。虽然突然被沐橙撮合成一对,但是彼此心照不宣,闭口不提这件事,仿佛两人本来就是一对。
这样也挺好的。
“想你了,可以吗?”
“噗呲”
“你笑什么?”
“没,就是你去南山一趟,情话怎么变这么多。qq上那句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我都快笑死了。”
“不,”沐秋笑着说,吻上叶修,“其实是有理由的,因为,你是叶修。仅此而已。”
“想要哥就直说,哪来那么多废话。”
“你自己说的,以后别反悔。”


以后,沐秋果然让叶修领教到了,想要直说带来别反悔的魅力。
然后,从此兴欣粉丝对待外人,都是一句“歪?这位旁友,就问你伞修糖吃不吃?”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