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张新杰:我现在才知道联盟小魔仙不是王杰希,而是韩文清。

又名《张新杰:我好想说句mmp但是这样会崩我人设好气哦!》
或者《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
☆就黑韩文清(◑‿◐)
无cp向,或者可以说韩张?

[本来就要去上学了,还要开学考,想复习突然灵感爆发,结果,就来写文了…]
灵感来源:今天下午陪小表弟看马丁的早晨(对,我没去复习陪表弟看子供( ̄□ ̄;)),然后突然觉得要是韩队每天早上起来持续十分钟变成另一个性格并且这十分钟他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会非常有趣嘿嘿嘿。


阉割线(´⌣`ʃƪ)啊不对,分割线(≧ω≦)/

严谨自律的新杰从来不讲脏话。
但是,只是从来。
自从霸图宿舍从单人宿舍变成双人宿舍,他和韩队住在同一间房间后。面对每天早晨十分钟ooc的队长,他表示:
尽管队长有点ooc但他总归是我的队长,而且十分钟而已也不是很长,不会很麻烦的,不影响霸图全员就好。(划掉整段)mmp!!

00
今天是两人同居(划掉)同宿舍的第一天早晨。
新杰醒过来还未睁眼,就发现好像有人在从眉眼到嘴角地抚摸自己,还是那种柔情似水的抚摸。
?!
他疑惑地睁开眼,然后突然想后悔地闭上眼…
韩队用祥和的眼神看着自己,钱包脸为了尽量显得柔和扭曲成难以描述的模样,然后看见他醒来,还很温柔(并不)地说:“新杰,你醒了?起床吧,早饭已经做好了。”
新杰:不要,不醒,滚,不吃。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疑惑地刷牙洗漱。
心想:我靠!队长不会是个给吧?!

                                          [柔情似水韩文清]
01
今天早上的事新杰花了很大的劲说服自己不介怀,毕竟有的时候人嘛,抽点风挺正常。
然而就在说服自己的同时,分析战队比赛录像的任务就还剩下一半没完成。
但是睡觉这事可不能耽误,于是新杰把笔记放在了床头,在脑中安排了明日计划就睡去了。
第二天醒来,是被韩队吵醒的。
Pia一声,笔记本被拍在了新杰床头,新杰一脸迷茫地睁开眼,就看见韩队一脸邪魅狂狷地看着自己。
一下子吓醒了。
“男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霸图的战队记录,被你被你承包了!”
新杰:哈?!是我眼睛近视听错了!!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疑惑地刷牙洗漱。
心想:我靠!队长不会是个给吧?!

                                            [邪魅狂狷韩文清]
02
新杰很好,新杰非常好,新杰好的不得了才怪累!
在前两天魔性的荼毒下,今天新杰已经做好预警了。于是在做好充分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他,视死如归地睁开了眼。
啊,今天是个好日子。
不存在的。
然后他转头就看到隔壁床铺哭唧唧的韩队,他一边哭唧唧,还一边打着床头的台灯:“呜呜,大坏蛋,新杰不理我就算了,连你都欺负我,看我小拳拳打死你!(•́へ•́╬)哼,大坏蛋,你怎么不亮啊嘤嘤嘤”哭着韩队看到新杰醒了,于是抹把眼泪哼唧哼唧地过来捶新杰胸口,“呜哇你终于醒了!大坏蛋你陪陪我嘛哼,看我小拳拳捶死你”
新杰不知道这时应该心疼台灯,还是心疼韩队了,不,好像应该心疼自己。
“可能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我快要被捶死了…”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疑惑地刷牙洗漱。
心想:我靠!队长不会是个给吧?!

                                [小拳拳捶你胸口韩文清]
03
第四天新杰已经放弃挣扎了,因为他发现队长貌似不知道自己早晨十分钟ooc这件事,于是干脆成为一条咸鱼,昨夜睡前还顺便猜想今天可能是梨花带雨韩文清什么的。
结果,上帝总是出人意料(总是会玩)。
一大早新杰看见韩队很正常地坐在床头,貌似沉思着什么,很是开心,心想上帝终于可怜我了。
从床上坐起打了声招呼。
“早啊,韩队。”
“大胆!区区庶民敢直呼本宫姓名!还不快跪下!”
…要跪吗?!
“跪下!听见没有!”
新杰马上倒头钻进被窝:我还没睡醒,别叫我。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疑惑地刷牙洗漱。
心想:我靠!队长不会是个给吧?!
                                      [给本宫跪下韩文清]
04
新杰一脸妈的智障地起了床,然后看到韩队坐在自己床边,一脸习以为常地嘀咕到:“今天又是什么…”
“副队你居然嫌弃人家,人家超想哭的说,人家明明是个娇弱的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说呢~”坐在床边的韩队眨着bulingbuling的眼睛撒娇道。
新杰:我眼睛疼,啥也没看见,我也没睡醒。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疑惑地刷牙洗漱。
心想:我靠!队长不会是个给吧?!
                                          [身姿娇弱韩文清]

05

新杰作为一个霸图好奶,今天一如既往地起了床。

看见一旁踩着椅子摆着中二姿势的少年,啊不对,韩队,一脸无奈地说:“韩队早上好今天是中二少年?”
“才不是呢!我可是要要做霸图的男人!不对,我已经是了,那我就要做联盟的男人!”韩文清说着摆了一个很帅气(傻逼)的pose。

新杰:哦,这样啊,那好吧。

为了不ooc新杰起床了,并且一脸习以为常地刷牙洗漱。
心想:队长原来吃韩all啊,不对,貌似是all韩,怪不得,噫?我怎么会知道这种东西。

                                         [联盟男人韩文清]

除此之外,还有鬼畜大手韩文清啊,霸道总裁韩文清啊,玛丽苏女主韩文清啊等等。
然而为了不ooc新杰每天还是起床了,并且一脸习以为常地刷牙洗漱。
心想:队长估计就是给了。


直到有一天早晨新杰被[小家碧玉韩文清]吓得吃不下早饭,于是他,开始养成晨练的好习惯,每天的晨练时间,刚好错开韩文清发病十分钟。(论晨练是怎样练成的)
新杰:我好想说句mmp但是这样会崩我人设好气哦!


最后为我们联盟小魔仙韩文清撒发发!

杰西卡:怎么总有人试图篡夺我的魔仙堡女王王位。

评论(1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