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去你丫的新邻居!急!新邻居撩我我该怎么办?

又名《大眼:全程最佳助攻》
《原来我们小区隔音效果这么好》
短篇!欢脱向。
(≧ω≦)/主喻黄,副方王,伞修(伞哥不死系列)

少天坐在电脑桌前一脸妈卖批。
哎,这些事情要从好几个月前说起。
少天表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个公司小职员,但实际上他黑客技术了得,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资!深!腐!男!
少天非常讨厌他的邻居。
至少在前几天是这样,为什么呢?少天描述道,你能想象那种在看耽美小说的时候,突然一阵电钻声把一切的宁静温馨,全部打破的感觉吗???!
在隔壁装修的那几个月,少天看逗比的耽美小说痛苦到泪流满面。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邻居,谁叫少天作死非要第一个搬来这个小区的。
今天邻居终于是搬来了。
少天今天下午看到他的新邻居,即使心里非常认同他这个邻居长得特别帅,声音特别苏,但他还是一脸怨念地盯着他的邻居,之后装作一脸不屑地背后嘀咕着:“哼,不就长这个样子吗?一点都不帅呢,还没有我的1/3帅,我黄少世界宇宙炒鸡无敌第一霹雳帅!霍霍哈嘿霍霍哈嘿霍霍哈嘿,我就不信了,我还找不到他弱点。”于是,为了报复这个在装修时候吵到自己看耽美小说而且长还得比自己帅的人。
少天黑入了他的电脑。
少天看着电脑上面那大大的文档下那大大的标题下那大大的名字,瞬间感到东风破菊花残默默萧瑟。


“索…索克…”
黄少天式沉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都可以是怎么会是他!”那一晚,少天叫了一个通宵,然而因为他们小区出奇的隔音效果,文州睡的挺好,就是有点纠结今天下午自己新邻居看自己有点莫名可爱的小怨气。
喻文州第二天醒来打开电脑,发现系统程序提示自己的电脑被外来入侵过,喻大心脏分析了对方的地址,于是就黑了回去。没错,其实我们的文州也是一个资深黑客。
文州点开了对方相册,哈,这不是隔壁那个挺可爱的男孩子嘛,开始饶有兴趣地翻阅着他的网页记录,哟?!真看不出来,居然看自己写的文,他又随便翻了一下他的微博登录记录。嗯。有两个号,一个叫索克大大求草粉,一个叫夜雨声烦。
嗯?夜雨声烦?
貌似…噗,这不是自己微博粉丝会的会长吗?真是有趣,草粉?考虑考虑。
文州的眼睛在他不知不觉中眯成了一条线,他删除了预览记录和入侵记录,关闭了电脑。
自此之后。
文州开始主动去找少天。
有时候用少天家的厨房下厨做饭给少天吃啊,像少天这种饿了吃泡面,渴了喝汽水的不拘小节之人,吃到文州的菜,简直感动地泪要流出来了。
所以文州真的非常感谢自己的母亲教自己做饭,至少现在有用了嘛。
除此之外,文州还时不时撩几把少天,还是那种撩过就跑不负责的撩。比如,那天,少天吃面时一不小心把面条掉在大腿内侧,还没等他把面条拿起,文州就拿着张纸把那条面条给捡了起来,捡之后有意又好像无意地蹭了蹭少天大腿内侧,少天当时羞红了脸——因为他起反应了,然而文州仍笑着看着他,少天心里“尼玛尼玛尼玛尼玛省略一万字”地吃完了那碗面。
少天虽然刚开始因为文州是自己喜欢的太太有点拘束,但渐渐发觉到自己好像喜欢上文州了。
不过他很纠结,他知道文州是一个耽美作家,但人腐不一定人弯呀?他想就想着,突然觉得万般惆怅,于是他找来了他的大学舍友,叶修和杰希,这晚,他们三人一同潇洒(傻逼),对月当歌,呸呸对灯当歌。
叶修在一杯之后就阵亡了,倒下去后突然又诈尸了起来,嘴里喃喃到“沐秋,沐秋,你个大坏蛋我要拿小拳拳锤你胸口”之类的话,而黄少和杰希一脸邪笑地把这段录了下来并且一不小心(不存在的)把这个发给了沐秋。
叶修最后还是倒在了桌子上,昏睡过去。
只剩下杰希少天两个人喝酒了,本来两人只是简单的互吐心事,结果喝着喝着就喝多了。
此时是下半夜两点。
“来!大眼!咱两好哥们难兄难弟对嘴吹!”
“谁跟你难兄难弟!不要叫我大眼!叫我大王!”
“少废话!喝就是了,大眼啊,你说文州他会不会喜欢我啊,他是个耽美作家但不一定弯呀而且他人超级超级好的,会做饭,能听我说话,要是我和他告白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咋办?”少天闷头杯酒下肚。
“怕什么,本王和士谦也是这么过来的!怂什么!手机拿来!我教你!”
此时。
因为这个小区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所以什么都不知道的文州正安睡着。
突然电话铃响起,就算温柔如文州也骂出了mmp。
“少…天?”这么晚了打来干什么啊,不是住隔壁吗?文州清了清嗓子,接通了电话。

“他接了他接了他接了他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杰希!我要怎么说?”少天一脸茫然手足无措。
“喂?少天?”电话里传开文州有点朦胧的声音。
“垃圾,看本王的。”
“咳,诶,他叫什么来着?”杰希小声地问。
“喻文州,喻文州的喻,喻文州的文,喻文州的州,是不是听着就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我邻居的名字…”
“少天你打住!喻文州!你听好了!本王看上你了!喜不喜欢我你就一句话吧!”
“太强势了吧,换一个。喝点水”少天反手递给杰希一杯酒。
杰希霸气地一口闷后,有重重地拍了下桌子,“喻文州!”随即突然软了下来,“人家喜欢你嘛,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你答不答应人家QAQ,哎呀不行了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我吐会。”
然后,然后挂掉了电话?!
文州听得云里雾里的,莫名其妙三更半夜被叫起来,又莫名其妙地被一陌生男子告白,还告白了两次?!结果他刚要说话就被挂了?貌似刚刚那个陌生人告白时还听到了少天的加油声?
wtf?!
少天他,不喜欢自己吗?
文州思索再三,还是决定去隔壁看看。
叶修睡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是醒了,一觉醒过来发现自己到了新世界。桌子上摆着n个空酒瓶,然后杰希在少天怀里哭唧唧:“你说文州他要是拒绝我怎么办?”结果少天居然一脸老陈地安慰杰希说:“没事,你还有士谦呢。吧啦吧啦吧啦……”
这是…
怎么了?!
叶修刚要起身去洗手间冷静一下,结果一不小心踩到桌布,以至于桌布抽开,桌子上的酒瓶掉下,杰希叫着“刺客!刺客!有人袭击本王!”钻进了少天怀里,少天怕痒,突然恐怖地笑了出来,惊着了还在懵逼的叶修,叶修一个脚步躲开了瓶子,结果踩到杰希吐出来的酒上,滑倒了,扑到了少天和杰希身上。
这时,门被敲了敲,文州进来了。
三人正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趴在了一起——因为叶修的扑倒,三个人倒在地上,杰希没抱稳少天,一头栽在了少天两跨间的不明物体上,而叶修因为惯性,以某种不得了的姿势趴在了杰希身后。
emmmm…
四人面面相觑。
场面一度尴尬。
“你们…继续吧。”文州默默地关上门。
秋得麻袋啊!
[三人尔康手.jpg]
少天第二天早上头特别痛,酒喝多了好多东西想不起来,只能隐约记得后来好像是沐秋来把叶修接走的,顺带捎走了杰希,少天看着家里乱到像被偷过一样,决定不收拾。
他开始翻阅通话记录。

02:34分
帅气的太太我的邻居文州文州文州我好喜欢你!!![通话时长7:45]
 
啊??!发生了什么?所以说…
“我难不成我已经告白了?”
“怎么办啊我要不要去找他!”
“他当时有答应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文州虽然有点郁闷,但还是给门外人开了门。
门外站着少天。
少天支支吾吾地说:“那个,昨晚的告白,你…同意吗?”
…告白,那个陌生人的?
没想到少天不仅不喜欢自己,而且还帮别人追自己啊。
文州想着,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耽美小说白写了,连个男孩子都撩不到。
“不了,不必强求。”
“这…这样吗?那好的,再见。”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吧。
少天感觉自己像是落荒而逃的士兵,在打完仗后拖着受伤的残肢回到只有一人的本营,他很想哭,但他哭不出来,于是他只好打开电脑给杰希发qq,希望能求得点安慰。
文州从没没有觉得自己如此颓废。
他打开了电脑,也不知道干什么,如今写文也写不出什么了,想来想去还是很想知道少天在干什么,他黑入了少天电脑。
[大眼]
夜雨声烦:人呢?我和你说个事。
大眼: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他拒绝我了。
大眼:怎么,悲伤难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活该被压。
大眼:昨晚你又没有告白,不是我干的吗?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我还?靠!大眼都怪你!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对啊,那他拒绝的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眼:哦。

少天正计划着再和文州告白的时候,有人在外面敲门。
“谁啊?啊…文州。”少天看见文州惊愕了一下,发现文州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突然有点小局促。
“我们在一起吧,我考虑好了,我要草粉。”
“啊?啊!你就不能让我告白一下吗,知不知道先告白的就是攻啊,诶不对,草粉?”少天顿了一下,脸涨得通红,“你怎么知道?”
“以后再说,现在我要草粉。”文州轻声耳语。
嗯,幸好这个小区隔音效果真的非常好!

评论(13)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