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年爱吃鱼

岁月静好,愿汝安年

食灵感而生,若得青睐,万分感激
不定期更新

少天:我怎么不知道我大姨父来了?!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

Cp很多,主喻黄
部分qq体,主线穿越梗,时间线有两条。一个是少天和文州退役结婚后少天的第一个生日那天,一个在是蓝雨训练营少天17岁时的生日那天。


八月的太阳火辣辣的,窗外的烦蝉比少天还吵闹些许。午日的空气有点烦闷,喻文州打开了空调,看着床上仍在睡觉的少天,伸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有点凌乱的刘海,温柔地笑了笑。
今天是八月十号,是他的伴侣,黄少天的生日。
他和少天退役后,在蓝雨当着教练,在千辛万苦说服双方父母后,两个人终于是走在了一起。夜雨声烦交给了小卢操控了,因为索克萨尔还没有特别适合的人选,所以战队的作战模式就变化成主剑客模式,虽然目前模式转变得有点不成熟,但成效还是有的。蓝雨训练营里仍然在培养挖掘着新人,虽然,还是没有妹子。
想起这些,文州笑了笑,打开了手机qq,点开了一个群[少天大姨父要来了怎么办?]
其实它本来有个比较正经的名字是[少天生日计划小组],但是叶修说这样太明显会暴露,所以就把群名给改了。
虽然少天话有点多,但是好歹大家也是多年的对手,俗话说多年对手成挚友,所以少天退役后的第一个生日,大家都张罗着要给他庆生。
群名这么奇葩,
于是这群的画风就异常清奇。
每天都有类似信息:
沐雨橙风:小戴小戴,少天大姨夫要来了,不然我们送点比较[哔——]♂的东西
君莫笑:沐沐你变了(好主意啊!!)
叫我女王大人:括号暴露了你的本性。
叫我女王大人:!谁改的备注?![吓得我双眼一样大了.jpg]
好的,大王:[吓得我抱紧了一帆.jpg]
一寸灰:英杰?
好的,大王:嗯😂
一寸灰:这个好像可以自己改回来啊。
木恩:好了。原来是士谦前辈改的备注,前辈已经被队长拖去教训了。
鸾辂音尘:不输于双鬼的妻管严啊。
逢山鬼泣:哪有,阿策很听我的好吧。
鬼刻:嗯?
逢山鬼泣:我错了阿策。
海无量:啧,没出息,我家敬言就很听我的。
唐三打:说的好像你是攻一样。
无浪:说的好像你是攻一样。
君莫笑:说的好像你是攻一样。
(省略队形)
这些人从几天就在讨论,然而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秀恩爱和讨论少天会来大姨父的可能性。
文州突然想起昨天黄少天临睡前说的一件事,是那件他早就遗忘的,以为是一场梦的事,昨天听少天讲起,记忆仿佛如潮水般涌来,他又想起了许多年前的那天。
回想起,那天,也是少天的生日。
十七岁的文州以急死人的手速在训练营待了好几年,仍没被踢出去,开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少天则是很开心地说:“当然了,我一早就看上的人怎么会不厉害!”
文州刚入训练营那会,因为手速太慢,几乎是遭到所有人的冷落,连魏队都曾劝他放弃荣耀,只有少天,那个充满阳光的孩子,那个被大家所敬仰着的孩子,咧着笑脸对他说:“我相信我的判断,你以后一定会很厉害的!我的看人水平从不出错!”
这句话就是他那时候的动力。
也是他,爱上少天的原因。
那天是少天生日,他打算给少天一个惊喜。少天马上就要十七岁了。
他那么光芒四射,明年出道后,一定会成为很强的剑圣吧,文州这么想着,走在回训练营的路上。突然身边场景仿佛蒸发了一样扭曲成漩涡,身边的建筑渐渐模糊不清。
“这是,怎么了?”文州想着“难不成还没和少天告白,我就要死了吗?”
身边的场景虚幻后突然又凝结了起来,一睁眼,十七岁的文州发现他坐在一个房间里,而正对他的,是一张床,床上,躺着少天,嗯,准确来说,是看起来成熟一点的少天。
十七岁的文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世界观已经领便当了,就在他发愣的时候,床上的少天好像要醒来了。
“文…文州。”本来就比较细的声音带着点从睡梦中醒来的迷蒙,让人不禁联想到刚出生的奶猫,十七岁的文州从来没有听过少天这么叫他,听得他耳根子都红了,一下子愣在原地。
“文州?”发觉没有应答,少天一下子坐起,然后看到床边的[小号]文州,一下子睡意全无“诶?!你怎么变小了?不会吧,这种事事情真的会发生?又不是在写小说,太六了,文州你居然变小了,哈哈哈哈神奇。诶,不对,这么说我小时候好像看过现在这个时间的文州,不会吧,诶,文州你是不是穿越过来的。”
十七岁的文州刚想和少天解释他的来处,就发现话都被少天说完了。“啊…啊?是啊。”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少天抱在怀里揉捏。
“天哪天哪天哪,文州小时候真是太可爱了,这单纯的模样多讨喜,哪里像现在就是只大灰狼。皮肤太好捏了,哎呀手也好小。”十七岁的文州放弃挣扎,无奈地被少天抱在怀里揉脸揉手。他嗅着少天身上的味道,是说不出来的味道,但是莫名好闻。
“对了,我该叫你什么呢。”
“嗯…这个嘛,你可以叫我少天,但是其实我是比较喜欢你叫我少天哥哥的,对了对了,你想不想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
“我…”文州还没回答,少天就接着说。
“来来来我和你说啊,你之后会打败魏老大,然后接手索克萨尔,然后我们一起出道,成为蓝雨核心‘剑与诅咒’,我们一起取得冠军,然后你会在那天和我告白…”
“诶?!告…告白?”十七岁的文州还是个单恋的纯情少年,听到这里,耳根子都红了,“所…所以说,以后,我会和少天在一起吗?”
“嗯,是啊。”少天愉快地承认,然后看着红着脸的文州,突然心下一坏“此时不反攻,更待何时!!”
少天将怀里的文州反压在床上,然后压低声音向文州的耳朵吐气道:“而且,你还是在我身下的那个哦~性感的你,很迷人呢。”
然后少天啾了一口文州的脸蛋,就从他身上爬起来了,毕竟这时候文州还未成年啊,不能做些坏事。
还保持被压在床上姿势的文州看着一脸得逞的有点坏坏的少天,突然觉得他好可爱,好想…咳嗯。然后开始计算自己成攻的可能性。
“对了,少天,今天是几月几号?”
“八月十号啊?怎么了?对了,今天我生日哦~”
“诶?我那个世界的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嗯,我有点印象,当时生日的时候有看见这时候的你。”少天歪着头回忆着,然后床头文州的手机突然震了震,两个人凑上去了一眼,然后突然尴尬。
QQ[少天大姨夫要来了怎么办?]有一条新消息
……
十七岁的文州在旁边憋笑,然后我们的少天好奇地打开了手机qq。
[少天大姨父要来了怎么办?]
君莫笑:诶,到底讨论出个结果没,拖得越久,少天就越容易发现啊。要知道文州可是天天和他腻歪在一起的。
少天已经石化了。
喵喵喵?我怎么不知道我大姨父要来了,诶不对,是我怎么不知道我有大姨父?!
然后懵逼的他开始翻记录,但是,他好像忘了旁边还有个小文州…
翻记录中
原来我不是受!
这是文州的第一想法。
联盟里怎么都内部消化了?!
这是文州的第二想法。
然后少天突然意识到旁边还有个文州。
“诶?诶!诶!不对,他…他那上面是乱说的你别信,我才是攻的好吧。”少天有点心虚地说。
“是是是,知道了,来大姨父的一定是攻。”
“…”
怎么从小就这么心脏。

来自未来的文州此刻是懵逼的,不就亲了一下少天额头嘛,怎么就穿越了。
然后这次穿越,让他突然回想起十七岁那时穿到未来的情景,于是一下子就笑了出来。
现在,他现在蓝雨训练营门口。看着这十多年前的大楼,突然心生怀念,当时大楼还没翻新呢,连空调都没有,一屋子人挤在一起打荣耀的日子,真是好。
突然大楼里跑出来一个人。
然后,两个人就都愣住了。
额,十六岁的少天(嗯,今天过完十七了)此时什么都讲不出来。
文州的爸爸?文州他哥哥?还是文州不小心吃了打激素的白斩鸡?唉呀,最近的鸡就是可怕。
文州看着小自己将临两个头的少天,在脑中刷着“少天小时候好可爱啊”一万句。
少天二话不说把文州拖进他的宿舍里,锁上了门。
“说!你是什么人!谁派你来的!”
“噗呲——”文州笑了出来,他怎么不知道小时候的少天还有中二这本事,然后随即回答道,“嗯,这个嘛,我是穿越来的,你信吗?”
“信…才怪累!那你说说看,未来发生了什么,我听听看才决定信不信。虽然你长得很像他啦。”
“好,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你生日,然后你明年会和我一起出道,而且你以后会成为一个很强的剑圣,我们会一起拿到蓝雨的冠军…”
“嗯…好吧,好像有点道理,对了,蓝雨以后有没有妹子啊,有的话好不好看,对了,你之后会也怎么样?”
“没有妹子。”文州突然贴近少天,用很苏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少天那么希望有妹子吗?”
十六岁的少天虽然是个直的,但是任谁被喻文苏这么撩都会受不住,他的脸一下子红了。
“不要妹子,要我好不好。”
鬼使神差地,少天回答了句“好。”
虽然小小声的,但是文州听见了,见自己得逞了,他坏坏地笑了一下。
“咳…嗯,那个,文…文州,能再告诉我一些未来的事吗?”
“好啊,叫一声哥哥告诉一件事。”文州摸着少天的头,嗯,手感真好。
“…”
哦,这个心脏喻。

眼前一黑一白,突然又回归正常了。
少天刚刚还在给文州发表自己是攻的长篇大论,结果白光一闪,咱们的大文州又回来了。
文州一脸^_^地看着少天,然后说道:“没记错的话,少天当时说自己是攻吧,还把我…”文州把少天压在了床上,对着他的耳朵吹气道。
“没…哪有,你记错了。”
“是吗?”
“唔…嗯,今天我生日,别做了好不好。”
“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呢,你说是不是啊,少天?”
“手拿出去!啊…不要~”

“诶?”穿回训练营的文州一脸懵逼,然后看见床上脸红不止的少天(被大文州调戏的)。
天哪,好可爱啊!
然而还是要淡定地说一声:“咳,少天你没事吧。”
少天突然反应过来,然后抓着文州的手说到“文州你知道吗?你长大之后特别苏,然后好会撩人啊,然后,虽然有点心脏但是让人觉得舒服…”
这样啊。
文州把这句话深深记在心里。

做了某种♂运动不想动的少天在床上抱怨“你怎么这么心脏啊,都说了不要做了还非要,说好一次一下子四次,你不累我都累…”
“你当时不是说你觉得心脏点没什么不好吗?”
“啊?我有那么说?”
“嗯。不过已经不要紧了。”
现在,有你就好。
“少天?”
“嗯?”
“生日快乐,我爱你。”

[番外]
在某个遥远的qq群
[少天大姨夫要来了怎么办?]
一枪穿云:?
无浪:对啊。文州人呢?还有,今天就是生日了,礼物寄出去了吗?
君莫笑:你是怎么从一个问号得出这么多的!!
沐雨橙风:肯定寄了,一箱子杜蕾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落音尘:我寄了本子过去给他们参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现在的女孩子真可怕。
沐雨橙风:杜蕾斯是你提的好吧。
海无量:诶~你这样讲就不够队友了嘛。微草送了什么。
王不留行:送了一打王不留行。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土不服就服你。
木恩:王队他说这样有创意。
君莫笑:那霸图呢?
百花缭乱:钱包其实挺好的。
大漠孤烟:…
石不转:一个夜雨声烦的周边。
海无量:可怕了,这么正经。
王不留行:轮回送什么?
一枪穿云:祝福▽
无浪:因为不知道送什么,就没买…送祝福好了。
百花缭乱:觉得你们可能会以秀的方式送祝福。
鸾落音尘:所以这个群…貌似没谈什么正经事。
鸾落音尘:总之,少天大大生日快乐!不对,来大姨夫快乐!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对少天祝福,散群吧。
群主[索克萨尔]解散群[少天大姨夫要来了怎么办?]


少天:好气哦,我哪来的大姨父…


评论(9)

热度(172)